歼-8840

~
填坑复健ing

【殓先】他饲养一只血雀

#依旧是填坑。老早的脑洞了,于是参考原来的思路写了个小小文,可能是预告?欢迎讨论。不能发车真是可惜啦~

#有那么一丢丢r元素(笑



我饲养一只血雀,它呆萌可爱。

它有赤红的羽毛,黄色的尾羽,以及一双能将我看透的眼睛。

我饲养一只血雀,它高傲笨拙。

它总是落在房檐上低头看我,发出悦耳的鸣叫,从白天到夜晚。

我饲养一只血雀,它温柔包容。

它的身体如此柔软,足以让我放在掌心把玩,也足以接纳我的一切。

我饲养一只血雀,它单纯无知。

它说它愿意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,舍弃天空与海洋。

我饲养一只血雀,它灿烂美好。

它就在我的掌心,哪也不去,只为与我荒度这虚无漫长的时光。

 

我饲养一只血雀,它……

 

“你真的是个变态。”

“嗯。”我并不否认。

“但是我离不开你。”

“······”我也是。

 

所以……?


我啊,曾饲养一只血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